全口牙种植案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患者黄女士,女,55岁,上下牙列缺失,二十年前在国外已经做过种植牙,来我院就诊时其之前种植牙的种植体已经滑入到上颌窦内。

 

专家点评:患者前牙骨量不足,壁薄,后牙因手术取出以前的种植体导致了骨头的大量缺损,所以需要植骨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种植需要避开手术后的骨缺失区,所以对种植体的承受力和稳定性要求较高,同时患者对美观要求较高。

 

处理措施:上颌牙全部拔除,伤口愈合一段时间后实施种植牙手术,使用传统种植。下牙骨量经CT扫描后,经确认可以进行种植牙手术,采用电脑种植。

 

种植牙效果反馈:手术成功结束,患者牙齿已经戴上了,据患者反映感觉很好,使用起来很方便。“终于吃上了很喜欢但是好久都没吃上的花生米了!”

 

病例相关照片:

图片右侧,可见落入上颌窦的牙植体

图注:图片右侧,可见落入上颌窦的牙植体

手术拔除上牙,并将脱落的牙植体取出

图注:手术拔除上牙,并将脱落的牙植体取出

下牙完成电脑种植

图注:下牙完成电脑种植

上牙经过植骨,完成种植牙手术的牙植体植入

图注:上牙经过植骨,完成种植牙手术的牙植体植入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