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儿童
儿童牙齿矫正不安全怎么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5 打印 关闭

  儿童牙齿矫正不安全怎么办?儿童牙齿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常见的错牙合畸形有牙齿排列不整齐、牙齿拥挤、地包天、龅牙等。据我们专家介绍:儿童牙齿畸形的危害很大,会给孩子心理生理造成很大的困扰,因此,小孩牙齿畸形应引起家长的关注。

 

 

  儿童牙齿矫正是安全的,家长对其是否会造成伤害的担忧其实是不必要的。现代口腔正畸学研究揭示:牙齿矫正是通过轻力诱导牙齿移动,是一种缓慢的生物性改建过程,被移动的牙齿一侧牙槽骨吸收,另一侧牙槽骨新生重建,最终使矫正后的牙齿重新定位长稳。因此,接受正规的矫正治疗绝不会对牙齿、牙周组织产生创伤。

 

  牙列不齐应把握最佳牙齿矫正时间。如小孩仅有牙列不齐,无颌骨发育异常,最佳的牙齿矫正时间应为12岁左右,此时第二恒磨牙初萌或尚未萌出:如儿童既有牙列不齐又伴有颌骨发育异常,如“地包天”,应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一般在儿童4—5岁即可接受治疗。

 

  温馨提示:儿童牙齿矫正不安全怎么办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由于各种因素引起的上颌前突或下颌后缩,临床表现为门牙朝外,俗称“龅牙”,绝大部分患者是由于上颌过度发育或下颌发育不足引起,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机应在12岁前。此时患儿的颌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维尔在这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