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孕妇
孕妇能否补牙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许多孕妇在怀孕期间,牙齿疼痛难耐,更是顿失食欲。同时也担心导致肚子里的宝宝降低营养的摄入,想在怀孕期间尽快补牙,那么孕妇能否补牙呢?

口腔专家告诉我们:孕妇在怀孕中期进行简单的补牙是可以的。

但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 孕后期仰卧姿势会压迫静脉血管,补牙时坐下站起要慢慢来。以免暂时性的低血压造成眩晕。

2. 如果您是情绪紧张型的,那最好别补,一旦补牙时引起疼痛(这种神经痛还是很疼的),很容易影响您的情绪;如果一定要补,别在孕前期,以免增加流产的危险。

3. 简单的补牙可以,但一些耗时较长的牙科手术显然不适合孕妇,体力和情绪上都不允许。

4. 用药要格外注意。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孕妇可以在孕中期进行简单的补牙。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口腔医生温馨提醒:由于孕妇特殊的生理结构,补牙前需经过专家全面认真的检查,补牙也需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