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孕妇
专家提醒孕妇不宜做烤瓷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3 打印 关闭

  女性怀孕以后还能做烤瓷牙吗?许多孕妇朋友对于这个问题都不是很清楚。

 

  针对这个问题,口腔中心的牙科专家解释说,孕妇是不适宜做烤瓷牙的,因为在烤瓷牙的治疗过程当中一般会对口腔局部的软硬组织造成不同程度的轻微损伤,而这些产生的症状可能会影响到孕妇的全身健康;轻则引发大出血,重则导致流产。所以怀孕期间的女性朋友是不宜做烤瓷牙的。

 

  另外,烤瓷牙治疗需要孕妇在牙椅上躺很长时间,对于已经比较疲劳的孕妇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由于做烤瓷牙手术,对口腔环境要求较高,而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 内部环境发生变化,口腔环境也变得不平衡,容易产生牙龈炎、牙周病的。如果不治疗好口腔炎症,对烤瓷牙的性能和寿命也是有影响的。

 

  所以口腔中心的牙科专家提醒:怀孕期间的女性,不要做烤瓷牙手术,即使不处于怀孕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也不建议进行烤瓷牙的治疗修复,最好是选在生产后再择期修复。

 

  看了上面专家的介绍,如果您还有烤瓷牙其他方面的疑问,您还可找专家在线咨询,将有专家通过网络问诊,在线详细分析具体病情,让你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自身的状况,帮你尽早解决疾难题。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