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儿童牙科
牙齿美白 从小做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日常牙齿美白需要从小做起,养成好习惯是基础。

牙齿发育的关键是牙齿的胚胎期,母亲在怀孕的时候以及儿童在幼儿时期,使用药物应当谨慎,否则将影响牙釉质的发育,给牙齿美白带来影响,所以说,孕育中的妈妈们要注意咯,使用药物要谨慎哦!

造成牙齿发黑、发黄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说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多种细菌,它们在牙齿表面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使牙齿美白受到威胁。内源性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牙面有棕褐色斑块。

过多吸烟、喝咖啡、饮茶,容易在牙齿上积淀烟渍、茶渍以及牙结石等黄色牙斑,从而导致牙齿外观颜色改变,给牙齿美白带来影响。这样的病变在医学上称为外源性变色。通过日常的牙齿护理是可以达到牙齿美白效果的。

韩氏牙医提醒我们,想要牙齿美白,刷牙要在吃过饭的3分钟内进行。每天三次以上,避免细菌在牙齿表面沉积,防止龋齿。晚上睡觉前,刷一遍牙尤为重要,因为它能清除当日三餐积存于牙齿上的食物残渣污垢。否则,在夜间睡眠状态下,口腔内滋生细菌,污物与唾液的钙盐沉积,就容易在牙齿表面形成牙菌斑及牙石,使牙齿变黄。

日常牙齿美白需要从小做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