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面部整形GPS 让你安全无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在电影《国家公敌》中,GPS实时精准监控,使男主角行踪一览无余的场景,带给观众强烈的震撼。然而,你是否知道,面部整形手术,也需要GPS的精准定位。

韩氏口腔九个标准:

可视操作——山东省第一台口腔CT全景机,治疗前先拍摄全景片,让整个治疗过程在可视状态下进行。

3D齿雕 ——计算机辅助设计,精密计算牙齿间距离与仿生美容冠尺寸。

颜色美观——和本身牙齿颜色相匹配,无白叠色、无发炭,自然真实。

形态自然——不能呆板,根据顾客脸型,口腔形态、年龄、性格进行专业设计,做到个性化。

黄金比例——上颚前排六颗牙齿决定开口笑时的美感,其视觉上的黄金比例,最中间的两颗牙应为1.618,两旁侧门牙为1、最旁边的犬齿0.618,这样才算完美。

边缘精密——大小适宜无缝隙、无台阶(不能宽、不能窄)。

无痛舒适——使用与真牙无差异,无疼痛、无敏感,无食物嵌塞、无发音异常、无咬颌问题。

牙髓健康——除过于不整齐牙齿外(推荐先矫正排齐),95%以上保留牙髓活力。

牙龈健康——无变色、无肿胀、无出血、无异味。

韩氏斥巨资引进了省内第一台“口腔王牌GPS”——口腔CT全景机,并将其应用到面部整形手术之中,拉开了面部整形可视化、精准化的时代序幕。 面部整形手术对精细度的要求极高,而以往的手术大多是根据医生的经验进行,是不折不扣的“盲视操作”,效果和安全性都得不到保证。

韩氏独家将口腔CT全景机应用到面部整形手术中,变盲视操作为可视操作,极大加强了手术安全性、提升手术效果。术前拍摄360°全景片,清晰定位骨骼结构,细致到能够看清血管和神经的走向,如同GPS定位系统一般,一切尽在医生掌握。

韩氏提醒:即使在其他医疗机构进行面部整形手术,为了安全及效果起见,也应先到韩氏拍摄CT全景片。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