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技术----—引领牙齿美容新潮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仿生冠是美容冠新一代全新升级技术,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更强调牙齿结构天然、完整,与口腔各部分的高度相容,利用健康环保绝对无毒素残留的材质,塑造与真牙一样具有优良咀嚼机械性能的牙齿。是经欧美数十万计错位牙、畸形牙患者一直都认同的专业修复手段,与传统方式相比,仿生冠具有不拔牙、无痛苦、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出现黑线、与牙龈高度相容,与真牙无二致等优点。由于其实用性、美观性、健康环保的诸多优点,仿生冠替代传统的美牙技术、技术超越带来全新体验。

仿生冠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的优势:

不带牙套、不拔牙;

时间段,全程七天;

美国无痛技术,全程无痛;

修复牙齿功能,美观度可以比拟真牙;

做后品质有保障,终生无忧

仿生冠适应人群:

畸形牙:暴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

色素牙:天生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

仿生冠------见证难看牙齿蜕变后的贝齿效果

1、仿生性:德国最新仿生技术,牙齿融合完美

◆ 牙齿色泽:自然美观,与整体的牙齿颜色一致。

◆ 牙齿形态:形态逼真,与口腔其他牙齿相互协调。

◆ 牙齿色泽:自然美观,与整体的牙齿颜色一致。

◆ 牙齿功能:修复后加强整体咬合功能,恢复口腔健康。

◆ 相容性:仿生新科技,牙齿与口腔完美融合。

2、仿真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整体一致

◆ 牙釉质成形:外部仿生瓷、中间纳米瓷粉、内部生物瓷经高温融合而成。

◆ 牙齿结构:修复后的牙齿结构尚与本身的牙齿一致,根据牙釉质、牙本质层的结构来设计。

◆ 咬合情况:改变牙列机构、排列效果,恢复口腔咬合关系,达到与真牙一致的感觉。

3、美观性:医学+美学的结晶,牙齿形态匹配

◆ 专业医师:美牙医师必须具有10年以上经验,除了技术要求外还要精通人体美学、整形外科学。韩氏口腔科的每一次手术,都汇集口腔专家与外科整形专家共同操作,确保您牙齿及脸型等的完美配合。

◆ 高端设备:省内首台口腔CT全景机,三维数码立体成像,精确定位,成形后牙齿与口腔高度融合。

◆ 激光雕刻技术:全方位休整、微雕、对比,制定出与本人整体牙列、口腔维度最为匹配的牙齿形态。

4、健康性:生物瓷性能稳定、牙齿健康安全

◆ 稳定性强:生物瓷的物理稳定性是黄金的27倍,硬度是黄金的十几倍。

◆ 物理“惰性”优点:不会受到酸碱性不同的食物、液体的侵蚀。

◆ 保护牙齿:没有任何的放射性,使牙髓、牙神经得到有效保护,完全杜绝了过敏现象。

5、环保性:进口生物瓷特性优良,牙齿温润如玉

◆ 材质特性: 高机械强度、高硬度、高耐磨性、高耐腐蚀性,材质使用寿命达到终生。

◆ 传导性能:塑造与健康真牙一致的导性,避免了传统材料的放射。

6、全方位美牙:立体美牙+色阶对比,美观自然

◆ 立体美牙:360度全方位美容修复,美观自然,与口腔高度融合。

◆ 比色技术:vita比色技术,29个色阶对比,修复后的牙齿与其他原有牙齿颜色一致,美观自然。

7、安全无痛、轻松快速

◆ 安全无痛:美国wind无痛技术、不拔牙,全程无痛。

◆ 治疗时间短:科技美牙,7天来院2次就可以完成整个过程。

8、品质终生保障

◆ 国际品质:国际28项权威认证,安全有保证。并签发终生的品质保障卡。

◆ 五大巅峰突破:集仿生性、仿真性、健康性、环保性、美观性与一体,行业的领航者,实力有保障。

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口腔科树立行业新标准

◆ 颠覆传统口腔只进行口腔修复或内科诊疗的模式。在重视牙齿功能的同时,同样重视牙齿的美观性。

◆ 由单纯帮助患者控制疼痛、重建牙齿功能的观念上向牙齿修复和美容同步进行上转变。美容牙科的医生必须要求极高的审美观念,且精通人体美学、整形外科学。

◆ 对牙齿进行360度全方位美容修复,使牙齿具有自然的形态、逼真的色泽、富有个性的排列,与脸形、肤色乃至人的气质达到高度完美统一。

符合仿生性、仿真性、美观性、健康性、环保性的时代要求。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