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的种类有哪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做仿生冠,就是给牙齿戴个帽子,或者说做个套子,这个套子是有一定厚度的,为了在戴了仿生冠后牙齿的大小不变,在做之前就需要先把牙齿磨小一圈,然后再套上这个套子,或者说戴上牙冠,恢复牙齿原来的大小和形态。那么,韩氏仿生冠的种类和优势又有哪些呢?

仿生冠的种类:

镍铬合金仿生冠:这是最常见的一种仿生冠的种类。内冠是由贱金属镍铬合金铸造而成,在复杂的口腔环境中,表露在口腔中的金属局部会渐渐分解,并释放黑色的氧化物,招致部分组织染色,这也就是该种修复领会招致牙龈黑线的最重要缘由。

贵金属仿生冠——主要成分是黄金和白金,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厚完善的颜色体系,与自然牙颜色接近,最具理想的生物相容必性,运用平安,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运用年限更持久,形状逼真,更接近患者自然牙的形状,可谓“牙齿装潢”的理想仿生冠的种类。

半贵金属仿生冠的代表是钛合金,主要成份是钛或许钯-银,钛合金烤瓷牙的价钱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也比拟耐久,可以防止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景象呈现。这种仿生冠的种类价钱比拟适中,作为普通的牙修复效果还是可以的。

全瓷牙是完全由瓷粉构成,颜色和层次得到最大水平显现。耐久性较好。而且相对合金仿生冠而言,由于没有金属基底,对强光线的反射和散射更接近于自然牙,具有更好的美观效果。

韩氏仿生冠优势:

让牙齿更坚固:仿生冠可以改变牙周疾病带来的牙冠、牙根比例失调问题,而且还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的增长。

让龋齿不再来:经过高温处理的烤瓷牙坚固耐用,且表面细菌无法生存,使得龋害无孔可入。

让歪牙变整齐:对于牙齿排列不齐的成年人来说,生长发育已经停止,牙齿畸形的治疗时间长,过程复杂。烤瓷牙制作工艺精细,与真牙几乎毫无区别。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