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全瓷仿生冠都有哪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全瓷仿生冠不使用金属做内冠,而是全部由非金属材料制作的牙冠,都属于非金属仿生冠。包括铸瓷,氧化铝全瓷,氧化锆全瓷等。

 

全瓷仿生冠的制作是先用瓷性材料烧制内冠,全瓷牙与烤瓷牙最大的区别是内冠由瓷制作的,是一种透明的骨架,然后再在外面烧制上瓷粉。

 

 
 

全瓷仿生冠和铸瓷仿生冠牙由于都是有瓷性材料组成的,具有美观、良好的半透明性、与牙釉质近似的折光性,因此牙齿美容效果最接近天然牙。瓷性材料与人体生物相容性最好,不会出现牙龈变色的现象。由于全瓷仿生冠具有各个方面的优势,是理想的牙齿美容技术,而且修复无金属化是一种发展趋势。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全瓷冠在将来万一您体检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的情况时,不需要进行去除假牙的处理,对核磁共振的影像检查结果也没有影响。

 

氧化锆全瓷-----是目前最理想的修复体:

 

二氧化锆是一种很优秀的高科技生物材料,生物相容性好,对牙龈无刺激、无过敏反应、强度高。二氧化锆仿生冠具有极高的品质,说其品质高不仅因为其材料,设备昂贵,更因为其运用了当今最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激光扫描,再由计算机程序控制研磨制作而成,尽显完美,适用于前牙及后牙单冠或桥体的制作。

 

氧化铝全瓷

 

性价比较高的全瓷仿生冠: 与铸瓷主要不同是经玻璃渗透的氧化铝内核。其陶瓷强度是常规铸瓷强度的2~3倍,同时不透光。可以用于牙齿严重变色或者有金属桩的前牙美容修复。Wolceram氧化铝全瓷冠是最新代表,它采用革命性的瓷沉积工艺,可以达到10微米的边缘精度。临床多用于内有金属桩的美容与修复,可以说具有全瓷冠的美观和接近金属烤瓷冠的硬度,凡是适合金属烤瓷冠的适应症的情况均可以考虑氧化铝全瓷冠修复,只是强度上还是比氧化锆略差

 

铸瓷

又称铸压全瓷,适合前牙单个牙齿的修复。铸瓷牙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没有金属基底层。色泽更加自然,比烤瓷牙更加逼真,不会形成牙龈灰线;对牙龈没有刺激;具有高度透光性、自然美观等特点,美学性能尤其好,对光线的反射最接近天然牙。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