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牙齿矫正 让笑容自信绽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牙齿不只是露出来给别人看的,在进行牙齿美容的时候还要考虑到牙齿与真牙之间的咬合关系、咀嚼功能等因素。韩氏整形口腔专家介绍,与传统烤竖牙相比,韩氏的仿生冠有突出优势,比如色泽逼真,可以保持常年天然光泽;恢复时间短,只需七天就可以轻轻松松拥有一口牙靓;做完后的牙齿就像真牙一样,使用舒适,并且坚固耐用。这些优点的得来要归功于优质材料的选用“韩氏仿生冠采用的是目前国际顶级的二氧化锆材料。

 

 

二氧化锆非常坚硬,制作之后,无需金属内冠,避免了金属过敏的问题,而且它透明度好,光泽极佳,遮色能力强,能够完美改善重度四环素牙的外观。另外,它还具有超强的韧性,生物相容性也非常好,不刺激口腔黏膜组织,易于清洁。锆含有的微量元素还可治疗牙周炎。在恢复缺失牙齿的同时,完全矫正各类畸形牙,轻松美白各类变色牙齿。”

 

正常人的牙齿包括发育沟、窝沟点隙、外形高点、弧度等,具有非常复杂的立体形态,因此,牙体的厚度、颜色和牙切端的厚度、颜色都是不一样的。韩氏的仿生冠在制造时,完全依据正常牙齿的特性,采用德国先进的仿生技术制造成,在咀嚼食物时可以实现切割更锐利、撕裂更迅速、研磨更细致的效果,甚至产生与真牙一样的感觉。同时,韩氏应用的生物瓷粉,可以把仿生冠的硬度和真牙的硬度做到一致,不会对正常牙齿产生任何磨损。

 

技术精湛的医生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厂家是制作精良仿生冠的必要条件。韩氏整形口腔专家介绍说,一个优秀的口腔医师除了要具备专业知识与丰富的临床经验外,还应深入研究人体和牙齿形态美学,这样制作出的仿生冠才会具有良好的边缘封闭性,形态均匀,颜色逼真,生物相容性强,强度高,能够保护牙体硬组织及牙髓。在韩氏口腔医师会根据每位顾客的身高、长相、面型、牙齿的大小、职业及个人的需求最身打造仿生冠,设计之后韩氏仿生冠将由台湾定远齿科研究中心加工制作。这是世界一流的仿生冠加工中心,精良的工艺值得信赖。

 

另外,韩氏整形口腔专家还特别强调,牙齿的问题往往伴随着疼痛,而韩氏整形力致于减轻口腔患者的痛苦。在治疗时,使用进口无痛麻醉注射仪,电脑控制注射速度,配合韩国进口麻药尼斯丹顿,注射量小,麻醉效果好,对人体无伤害,真正实现了“无痛口腔”的要求。德国进口的高速设备使备使用的时间减少了三分之一,德国进口的钻石车针对牙体进行打磨,制备后进行牙体抛光,可以使取自的模型光滑,制作出的仿生冠更加合适。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