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什么是仿生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仿生冠是什么?仿生冠,是在真空条件下,借助高温的作用将陶瓷粉熔融并结合到经过特殊处理过的金属表面上而制作成的修复体。其美观性、生物相容性是其他修复体无法取代的,是牙齿目前为止最为理想的修复体。

 

仿生冠技术是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口腔科从美国引进的高科技新技术,只有一流的制作工艺和技术才能达到其精细复杂的做工要求。济南韩氏刘专家以其几十年的口腔科工作经验和一流的制作设备为您精致制作高质量的烤瓷牙,还您一口“皓齿”。

 

 

1、良好的边缘封闭。

 

有些朋友可能会吃过这样的苦头:一颗不太好或缺了一些牙,通过钢牙,金牙包起来后十年左右,感到发臭或疼痛,就是因为假牙冠与真牙之间不够密合,口水及食物残渣会渗入其中,真牙就逐渐腐蚀,从而出现假牙发臭,松动脱落,这就是假牙边缘封闭不好的结果。仿生冠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合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

 

2、美观。

 

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永久不变色,全瓷冠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晶莹洁白,形态均匀,颜色逼真,也不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发育功能,给自身及他人以完整和谐的美感。

 

3、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特别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仿生冠和全瓷仿生冠,因其电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对牙龈无刺激。

 

4、极高的强度。

 

金属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

 

5、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

 

因为需做仿生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仿生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是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溃,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