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做仿生冠会疼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做仿生冠会疼吗?安全吗?

 

 

仿生冠采用的是美国的wind无痛技术,是全程无痛的。顾客在美牙的过程中听着轻松的音乐,美牙是一种轻松的享受,这就是为什么在欧美等国家牙齿美容变成了午间休息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因为可以随治随走。时间短,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做仿生冠不需要拔牙,不动及牙根。另外仿生冠采用的是进口全瓷材料,生物相容性达到极致。所以无论是操作还是材质都是很安全的。而仿生冠中仿生技术的应用,对人类的生命和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仿生冠是生物仿生学的最新科技成果,采用德国最新生物仿生技术,历经无数次的临床应用,在牙齿的形态、色泽、功能、结构、相容性等各个方面完全比照真牙研究而成。与您的口腔实现生物完美融合。

 

仿生冠技术是经过28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因此顾客是很安全的,完全是可以放心的。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