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 让笑容自信绽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烤瓷牙,又名烤瓷冠,兴起近20年,是一种牙齿修复技术,可矫正成人牙齿畸形、着色等问题。随着烤瓷技术的普遍应用,目前市面上出现了数码冠、美容冠等名目繁多的烤瓷种类,让爱美人士难辨真假。

 

 

那么,数码冠、美容冠和仿生冠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韩氏口腔的专家告诉我们,数码冠指的是高科技的技术,数码技术又叫做数字技术,主要应用于计算机、通讯等领域,所以数码冠其实就是牙冠通过高科技仪器制作而成的;美容冠只听名字聪明的人就可以猜得出来,它主要着眼于美容二字,注重的是牙齿的外观形态,但是牙齿不只是露出来给别人看的,还要考虑到相互之间的咬合关系、咀嚼功能等因素。

 

而仿生冠是传统烤瓷牙的一种升级,它在牙齿修复的基础上,综合牙齿的色泽、美观、耐用、无副作用等因素整体设计,不但可以恢复牙齿的功能和形态,最主要的是模仿人体自然牙齿的生理形态,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强调牙齿结构天然、完整、与口腔各部分的高密度相容,做完后就像自己的真牙一样使用舒适、坚固耐用。我们韩氏的仿生冠,与传统烤瓷牙相比,色泽更逼真、可以常年保持天然光泽。而且恢复时间短,只需七天,便可轻轻松松拥有一口靓牙。

 

据韩氏口腔的专家介绍,韩氏仿生冠采用的是目前国际顶级二氧化锆材料。二氧化锆为透明色且非常坚硬,制作之后,无需金属内冠,避免了金属过敏的问题,而且透明度好,光泽极佳,遮色能力强,能够完美改善重度四环素牙的外观。且具有超强的韧性,让咬牙无后顾之忧。生物相容性也非常好,不刺激口腔黏膜组织,易于清洁;锆内含有的微量原素还可治疗牙周炎。在恢复缺失牙齿的同时,完全矫正各类畸形牙,轻松美白各类变色牙齿。

 

技术精湛的医生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厂家是制作精良仿生冠的必要条件。医生需具备专业知识与丰富的临床经验外,还应深入研究人体和牙齿形态美学,制做出的仿生冠应该有良好的边缘封闭性,形态均匀,颜色逼真,生物相容性强,强度高,能够保护牙体硬组织及牙髓。在韩氏,口腔医师会根据每位顾客的身高、长相、面型、牙齿的大小、职业及个人的需求量身打造。并且,韩氏仿生冠由台湾定远齿科研究中心加工制作,这是世界一流的仿生冠加工中心,工艺精良。

 

同时,韩氏口腔的专家还特别强调,牙齿的问题往往少不了疼痛,但韩氏整形一直致力于减轻口腔患者的痛苦,使用进口无痛麻醉注射仪,电脑控制注射速度,配合韩国进口麻药尼斯丹顿,注射量小,麻醉效果好,对人体无伤害,真正做到“无痛口腔”!德国进口的高速手机,使备牙的时间减少了1/3,德国进口的钻石车针对牙体进行打磨,制备后进行牙体抛光,可以使取出的模型光滑,制作出的仿生冠更加合适。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的口腔医学不再局限于解决口腔疾患。科技迅速发展,仿生冠已经不再是贵族的专属,许多慕韩氏无痛口腔之名而来者,更多的是出于对美的追求。制作精良的个性化仿生冠,让您的笑容迷人绽放,一笑倾城!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