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做仿生冠选材料要有针对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仅可以为你的容貌加分,还能让你更自信,当红唇轻启的瞬间,满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让你的微笑更生动更富有魅力。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使得你的牙齿里出外进、七扭八歪,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仿生冠为你精彩的生活增添信心,但不是任意一种美容冠就适合你,否则就难尽人意。

 

选择仿生美容冠材料要有针对性

 

既能恢复牙齿功能,又有美容作用的仿生美容冠,已经成为人们治疗和美齿的首选。口腔专业医生必须依据每个人的五官、嘴唇、牙齿外形、性别、年龄、职业等情况进行精心的个性化设计和精密的尺寸测量;同时,选用合适的仿生冠材料,保证仿生冠的形态、颜色要符合美学要求;还要通过利用黄金分割后确定的牙冠比例,使得微笑更自然,更富有生命力和灵魂,还能让修复后的牙齿变得舒服、好用。

 

 

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仿生冠,必须知道仿生美容冠种类及区别,仿生冠一般分为金属仿生冠和瓷仿生冠两大类。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选择仿生冠材料要有针对性。

 

经济实惠——钴铬合金

 

非贵金属仿生冠的代表是镍铬合金仿生冠,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与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可发生过敏现象及牙龈变色(黑线),因此不建议顾客选用这种材料的仿生冠。半贵金属仿生冠的代表是钴铬合金仿生冠,称之为“无镍无铍合金”。主要成份是钴、铬,其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耐腐蚀,不易出现崩瓷,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而且经济、实用,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强度更高无刺激——贵金属

 

贵金属仿生冠的代表就是金合金仿生冠,依据金的含量分为中金(56.7%)、高金(86.7%)两种,它是最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强度更高,无刺激,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仿生冠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另外,仿生冠能在黄金的表面反应自身的颜色,使冠的色彩柔和,美观性好,完全能满足美容修复的要求,它还是种植牙的很好材料。

 

拥有明星一样的牙齿——全瓷冠

 

全瓷的仿生美容冠的色泽无论在灯光下和自然光中都能保持自然色,因此成为目前影视明星和公众人物牙齿美容的宠儿。全瓷仿生美容冠的通透性和色泽好,美观效果极佳,生物相容性好,对人体无害;全瓷牙根据材料分为氧化铝和二氧化锆两类,两者除了强度、制作工艺不同外,都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耐久性较好,可以在口腔内永久保存;由于没有金属基底,全瓷牙质量较轻,佩戴更舒服,也更有利于保护牙髓健康;对光线的反射和散射更接近于天然牙,因此有更好的美观效果。由于全瓷牙的价格较高,因此更适合于高收入阶层的美齿需求。

 

专业的操作+合适的材料=好效果

 

仿生美容冠的效果好坏不仅取决于材料的选择,还取决于专业医生的操作和加工厂的水平上,二者缺一不可。一些非知名的普通医疗机构使用的大都是国产的口腔材料,甚至使用假劣产品,以降低成本牟取暴利,这样就会使效果大打折扣,隐患大并发症多。做口腔美容选择著名大型整形医院专业美牙中心,信誉保证质量更让人放心,效果可持续四十年以上,大大减少了顾客不必要的麻烦和痛苦,最大限度达到完美效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