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的费用要多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仿生冠相对于其他牙齿美容技术来讲不是那么活跃了。但是仿生冠非常适合牙齿排列不齐、重度四环素牙、龅牙、牙缝过大、错过黄金矫正期的牙列、失败烤瓷牙等情况。

仿生冠是什么?效果好吗?赶紧问问专家

 

 

“仿生冠”牙齿美容技术是仿生设计学的最新科技成果,是在“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上新的突破,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仿生美容冠加以修复。不仅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功效:仿生冠在美容冠美牙不拔牙、无痛苦、美牙时间短等各项基础优势上再次升级。采用高精度切削技术,精度更高,性能稳定,在口腔内更加舒适。材料选用德国进口原装瓷粉,具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能够更出色的保护好牙龈。

 

仿生冠的价格是和多方面都有关系的,所以它的价格也不统一,具体的和使用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现在使用的一般是德国瓷粉,使用这样的材料做出来的仿生冠会不仅形态漂亮,而且牙齿的颜色也会更接近真牙,牙齿也结实,耐磨,不崩瓷,当然如果使用了质量不好的瓷粉和金属那么它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不仅不够美观,而且使用的时间也会不长。注意要选择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去做,因为最终的效果不仅和这个选择的材料有关,还和医生的操作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这是一个对医生的医术要求很高的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出现治疗后咀嚼不合适等现象。

 

仿生冠的费用要多少?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仿生冠的费用至少要跟使用的材料有关,因此,无法确切的说明仿生冠的费用问题,建议您有这方面考虑不妨直接与在线医生咨询一下,依据自己的情况了解一下大概。如果想要做仿生冠,还需要到专业美容医院做相关项目,安全,有效。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