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好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现在整形界的仿生材料越来越多了,而且质量都很高,几乎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仿生美容冠就是牙科整形中的一种顶级仿生材料。那么,仿生冠好吗?

 

 

仿生冠是专业的牙齿美容、牙齿整形技术。它更多的融入了仿生设计理念,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更强调牙齿结构天然、完整,与口腔各部分的高度兼容,利用健康环保绝对无毒素残留的材质,塑造与真牙一样具有优良咀嚼机械性能的牙齿。是经欧美数十万计错位牙、畸形 牙患者一直都认同的专业修复手段,与传统方式相比,仿生美容冠具有不拔牙、无痛苦、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出现黑线、与牙龈高度兼容,与真牙无二等优点。由于其实用性、美观性、健康环保的 诸多优点,仿生美容冠受到了广大爱美朋友的青睐。

 

除了以上优点外,仿生美齿冠还具有适用范围非常广的优点,它对龅牙、虎牙、老鼠牙、地包天 、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牙失败、成人畸形牙及重度四环素牙等都都有很好的疗效。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