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仿生冠带领牙齿美容进入“仿生新时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仿生冠”,引领牙齿美容进入“仿生、自然”时代,具有舒适美观、安全持久、稳固的特性,让患者可以尽情地吃、畅快地说、自信地笑。仿生冠治疗是根据个体情况量身设计大小、方向、角度,真正做到快速、无痛、美观,治疗后无异。

2.jpg

仿生冠的技术值得信赖:

1、 采用最新科技,历经无数临床应用,技术成熟可靠,在世界名流阶层备受青睐;

2、 依据仿生学原理,外观与功能真正达到完全仿真,和谐美观;

3、 硬度比真实牙齿更坚固,不会对正常咬合的牙齿产生压迫和磨损;

4、 根据个体情况度身设计大小、方向、角度,真正做到快速、无痛、美观、舒适,被称为人的第三副牙齿;

5、 稳固牢靠,坚固持久,患者即可尽情地吃、畅快地说、自信地笑。

每一颗都像珍珠般高贵美丽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