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仿生冠
韩氏仿生美容冠 让您更有自信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6-25 打印 关闭

  八成以上职场人员如销售人员、护士、教师、职场精英、公务员、商政界人士、影视明星等认为牙齿不齐、牙齿缺失、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等,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形象,社交活动中,不仅表现的不够自信、不敢笑,就连说话也遮遮掩掩,工作受挫,前途受阻。具体来说归为以下四类:


韩氏仿生美容冠
 

  1、服务性职业:大多服务性都要求员工要面带微笑服务,如服务员、护士、教师、出租车司机等。

  2、苛刻性职业:这些职业常要面带微笑,洁白整齐的牙齿能给增加亲和力,如空姐、公关人员、商务谈判人员等;

  3、社交性职业:如销售、营销人员,都会要求最好能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在同行业中占取一定的优势;

  4、表率性职业:需要面对公众开口讲话的行业。如演员、艺术家、外交官、企业高管等。

  谈到牙齿治疗,不光是孩子,对于大人来说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一想到满口是血,都会心生怯意。这只是小诊所等普通口腔治疗机构的常见情形,如今在像济南韩氏整形医院,德国全功能口腔治疗椅、口腔全景机等先进口腔仪器的配置,美国WIND无痛技术的成熟运用,治疗牙齿过程已是今非昔比。

  在实际操作中,90%以上的操作无需麻醉,且无痛、无肿、不出血,可以安全、快速、精确地治疗牙齿疾病、清洁牙齿、美化牙齿。

  隐形正畸矫治和韩氏仿生美容冠受热捧

  中国口腔卫生协会统计表明,牙齿正畸不再是少儿矫治牙列不齐的专利,成人患者占了40%—50%之多,而且以年轻女性白领为主。

  牙列不齐不仅影响容貌,还会导致龋齿、牙龈炎、颞下颌关节病等疾病,正畸已成共识。过去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黏结金属性的托槽小片,影响美观。现在,韩氏引进的美国3M隐形正畸系统,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很受欢迎,从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正畸治疗装置,很受演员、律师、教师等对形象要求较高的群体追捧。

  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对牙齿的美观敏感度日益升温,还有更多的黄牙、黑牙、氟斑牙等色素牙患者,选择德国仿生美容冠来全面美化牙齿。德国仿生美容冠是一种当今最为先进的口腔美容技术,只需7天时间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色素牙烦恼,让牙齿整齐、美白、靓丽,实现终生美牙效果。

  德国仿生美容冠:源于德国百年齿科技术, “仿”的自然、“生”的漂亮,专业美牙,美冠全城!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