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首页头条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之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0 打印 关闭

美女,甜美、灿烂的笑容和曼妙的身材一样重要;帅男,亮白如雪的牙齿与古铜色的皮肤一样,是必不可少的魅力武器。怎样才能让一口发黄、变黑的色素牙,快速、安全地恢复为洁白的编贝、瓠犀

 

   在韩国,是否拥有洁白闪亮的牙齿已经成为衡量美女的标准之一,融牙医学和审美学于一体的美学牙科逐渐受到重视,艺术牙科微笑中心比比皆是。牙齿美白目前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像护肤和健身一样,是对自身整体形象和魅力指数的提升。韩氏整形以满足追求卓越的成功人士的要求为标准,与韩氏其他精妙医学整形项目一样,引进世界最新牙科美白设备——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率先以国际前沿的医学成果服务于韩氏的高端顾客。

 

   冷光牙齿美白工作原理:

 

   冷光美白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诞生于美国硅谷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是美国最大的牙科激光制造商Beyond技术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也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冷光美白仪。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可即时提高5-14VITA色阶。

 

   韩氏冷光美白的特点:

 

   一、适合于所有有希望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我们看到的牙齿的颜色不仅是牙齿表面的颜色,还包括透过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显现出来的牙本质的颜色。牙齿着色最为常见的有牙内部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牙表面着色(烟渍、咖啡渍等)等。冷光美白对上述问题均有显著效果。

 

   二、美白剂安全性高:韩氏使用的美白剂由美国原厂供货,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已经在牙齿脱色方面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人次经由此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

 

   三、低温冷光,深入机理。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深入机理,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

 

   四、安全无痛,无副作用: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丝毫无痛,对牙神经、牙釉质和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独家引进由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牙科学院最新开发的顶级RECALDENT护牙素,提升、巩固美白效果,缓解敏感患者冷光美牙后的不适症状。

 

   五、30分钟还您光泽亮白的牙齿,效果持久:仅需30分钟,不必再忍受美白牙贴、乳胶漂白长达几十小时的不便,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美白后的牙齿洁白有光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在两年后重复美白。

 

   六、现场比对美白的神奇效果:韩氏将为顾客拍摄拍摄美白前后的对比照片,通过比色板对比,30分钟后即可亲自见证冷光美白的神奇效果。

 

   体验温柔而神奇的冷光,30分钟给你洁白牙齿的自信,把迷人的笑容还给追求卓越的成功人士。

 

   韩氏整形微博:http://weibo.com/hanshizhengxing
 
   韩啸院长微博:
http://weibo.com/hanxiao719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