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首页头条
山东最大民营口腔医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0 打印 关闭

很多朋友说,我们已经做了很多:营业面积,顾客数量,社会影响力都是其他同行之和,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但我仍感觉我们距离奢侈品牌这一称谓越来越远了,多少年企业文化的积淀才能成就这一内涵,正如愈是读书愈是明了自己所知甚少一样。在一个转型的大时代,我们实在太渺小了。

 

  既然成不了贵族,那就做贵族的祖先吧。毕竟在一个读书人身上还有这样的希望,呵呵。

                 ——韩啸

  仿生冠

 

  作为德国仿生冠省内唯一指定合作机构,仿生冠通过国际先进仿生车瓷工艺,依据正常牙齿立体结构,综合牙齿形态、色泽、通透度等因素整体设计,做到在功能、色泽、热传导率等方面均与真牙无异,治疗中采用美国进口无痛麻醉仪,配合韩国进口麻药,完美修复四环素牙、变色牙、普通性黄牙、断牙、牙不齐等。

 

  第四代冷光美白

 

  针对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氟斑牙及先天性色泽不均等牙齿色素问题,韩氏巨资引进美国第四代BEYOND冷光美白仪,将特定波长高强度蓝光,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使其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牙齿表面及深层色素产生作用,快速安全塑造亮白牙齿,丝毫不露人工痕迹。

 

  专业的医生做专业的事

 

  很多医院,一名医生同时做多项工作,自然不能全面精通。在韩国,专业的医生只做专业的事。韩氏口腔由韩国国宝级口腔大师崔德俊带领的包括牙齿修复、美白、正畸、牙齿种植、口腔护理等专家组成的团队专职进行,如此精细化分工,在山东还是仅此一家。

 

  温馨提示:

 

  面部是神经和血管的集结地,韩氏引进省内唯一口腔CT全景机,独特3D成像原理,可精准避开神经、血管,丝毫无损正常组织,引领口腔治疗进入可视化时代。为了您的安全和效果,无论您是否在韩氏做口腔治疗,都请先来韩氏拍摄口腔CT全景片。

 

 

韩啸院长微博:http://weibo.com/hanxiao719

 
韩氏整形微博:http://weibo.com/hanshizhengxing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