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
韩氏微创种植牙——您身边的口腔专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3 打印 关闭

     种植牙临床成功率已经达到98%,但尽管如此,仍存在失败的病例和风险。为此,专家提醒,一例成功的种植牙手术取决于多个因素,患者在治疗前一定要慎重做到“四选”。

 

  微创种植牙是将微创技术应用到了种植牙领域,在传统种植牙的基础上用特殊的手术方式和技术来完成种植牙的植入过程,利用微小切口(3~4毫米)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摆脱了传统种植牙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最小程度,大大减少了肿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缩短了种植过程所需的时间,且减少感染风险,是国际上广泛应用的种植方式。

 

  由于种植体要在颌骨、软组织及口腔复杂的环境中行使功能,为此,种植体的骨整合、种植体材料生物相容性、生物力学等尤为重要。选择适合的、科技含量高的种植体系统,可以确保种植后期效果及使用寿命,使种植牙更稳固、耐用、舒适。

 

  什么情况下可以进行种植牙

 

  过去种植义齿修复的局限性较大,随着种植义齿的不断发展,其优越性及其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所取得的成功,使种植的适应症不断拓宽。在种植义齿早期主要用于无牙患者,已发展到任何缺失牙都可种植修复。一般在拔牙后4个月,牙槽骨愈合,这时就可以做种植修复。适用于因各种原因造成的义齿固位困难,或由于心理因素的影响所产生的功能障碍而无法用传统方法修复者。

 

  目前能否进行种植修复主要决定于病人的经济情况和病人的手术适应症,其他情况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解决。

 

  ①牙槽骨骨量不足,可以通过植骨的方式解决。

 

  ②上颌窦与下颌管的问题,可通过x光片和ct指导下种植,螺旋ct可较准确地指导方向。选择适当种植体长度,和准确的植入角度。

 

  ③拔牙后即刻进行种植。

 

  ④对于经济条件不足的病人可以使用覆盖义齿修复的方法。

 

  ⑤对颌骨缺损、面部组织和器官的缺损也可以通过种植的方法修复。

 

    韩氏整形医院官网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