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
韩氏整形冰点脱毛快速告别毛手毛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4 打印 关闭

   [导读]激光脱毛不仅解决了奥运健儿们的烦恼,也摆脱了夏季爱穿短裙的美眉们的困扰。您还为您的体毛“恰似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烦恼吗?

   激光脱毛  彻底告别毛手毛脚

   和传统脱毛方式相比,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效果最好的脱毛方式,不会对脱毛后的皮肤造成功能、外观上的后遗症。但激光脱毛的价格较高。按不同的脱毛部位、面积等,激光脱毛的价格为几千至上万不等。在效果方面,各人的毛发生长能力和毛发的粗细、浓密,对治疗效果有很大影响。

   在目前的多种激光仪器中,冰点雪肤脱毛美肤仪,是世界上最先进也是脱毛效果最持久的激光脱毛仪器,它的独特优势还在于整个过程操作简单,舒适无痛中快速脱去多余毛发。其采用特殊波长的双脉冲激光,直接进入真皮组织,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颗粒吸收,产生光能量,温和的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脉冲光直击毛囊,不损伤周围组织。专业的脱毛仪器特有局部皮肤冷却功能,治疗时,表皮温度被控制在25℃左右,整个脱毛过程安全舒爽,无疼痛。激光脱毛,配有快速滑行技术,并加大光斑面积,缩短治疗时间,高效快捷。

   脱毛同时嫩肤  一举两得

   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弹性的关键,如同弹簧支撑床垫,弹簧弹性下降或歪斜都会影响床垫外观及弹性,冰点脱毛在释放破坏毛囊的同时,其产生的热量正是胶原新生、重组的最佳条件,“弹簧”恢复活力,肌肤随之重回细滑白嫩。同时冰点雪肤在脱毛后,会采用近红外波长作用于毛孔部位,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胶原纤维收紧,缩小毛孔,使肌肤光洁柔滑。

   完成激光治疗后,皮肤医生还将对脱毛部位的肌肤进行专门护理。将护理产品按照皮肤纹理方向滑行导入,使肌肤滋润细腻,不留痕迹。

   韩氏整形冰点脱毛的优势

   冰点脱毛具有四大专利——

   1、安全:脉冲光直击毛囊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少,因此丝毫不损伤周边组织,也不会产生炎症以及黑色素沉着;

   2、无痛: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感觉清爽、没有焦灼刺痛感;

   3、快捷:冰点紧肤激光独有光触头曲面设计,紧密贴合人体弯曲部位,快速全面脱除体毛。

   4、彻底:精心设计的810NM超长脉冲光可直接进入真皮内,将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将毛囊和毛干彻底破坏,产生永久性脱毛。
   韩氏整形医院网站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