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
脱毛秃顶人士的福音——韩氏毛发移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4 打印 关闭

   导语:毛发种植术解决了脱发者的烦恼,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使其重新分布于头皮脱发区内或身体的其它脱发部位。毛发种植术具体采用哪种方法还应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定,也可以结合使用。

 

   目前,针对于毛发种植这项美容技术,已经能够很好的改善毛发稀疏或者秃顶的问题,从而受到了广大受术者的高度赞赏。下面就让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毛发种植术吧。

 

   毛发种植术的创始人是日本的一名医生,他为一名烧伤患者在后脑部施行了包括毛囊在内的皮肤毛发种植术,结果在移植的部位意外地长出了新发。

 

   人的头皮平均面积为500平方厘米。每个人平均有头发在6至10万根左右。这些头发中的1/4属于永久不脱落毛发,毛发种植术主要分布在头的后枕部及两侧。毛发种植术选取这些部位的头发移植到其它部位,毛发种植术后再生的头发将保持原有特性,不易脱落。毛发种植术还有前额与顶部脱发现象比较普遍,因此,毛发种植术可以把后枕部和两侧永久不脱落的毛囊移植到脱落的前部和顶部。

 

   毛发种植术解决了脱发者的烦恼,它是通过将自体残存的头皮优势供区内的毛发,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使其重新分布于头皮脱发区内或身体的其它脱发部位。所谓头皮优势供区是指这一区域的正常头皮毛发保持终生存在,可供毛发种植应用的区域。一般在枕颞部入发际6-8厘米内。这些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期的外科创伤恢复后,保持原来的所有生长特性,在新的移植区域内继续生长,而且保持终生。它的方法主要包括毛发种植术、脱发区缩小术、头皮瓣转移术和头皮组织扩张术等方法。

 

   毛发种植术具体采用哪种方法还应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定,也可以结合使用。毛发种植术由于手术危险性小,痛苦少,恢复期短和术后效果自然、显著,是最受欢迎的外科治疗手段。这种方法通俗地讲类似稻田插秧的情景。首先将获取的带发头皮条制备成不同大小的类似种苗的毛发移植物。然后植入到脱发区预先打好的孔洞内。由于它是重新再分布残存的优势供区内的毛发,所以手术仅适用于有足够供发区的患者。术后毛发的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术者操作的精细程度和技术水平直接相关。粗糙的毛发种植技术不但达不到治疗目的,而且还浪费了非常珍贵的永久供发区。常可使患者失去进一步再手术的机会,这应引起所有的患者和医师的高度重视。

 

   以上就是韩氏整形专家为您介绍的有关毛发种植术的详细知识。详情可在线咨询或拨打0531-86013337/86013338.

 

   韩氏整形医院官方网站 http://www.cnhszx.com/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