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
韩式冰点脱毛脱掉女性小胡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5 打印 关闭

  每个人的身上都会长汗毛,这是很正常的。但是生活中有些女性朋友嘴上汗毛特别明显,看起来和小胡子一样,这样难免会影响面部的美观,那么怎样去除嘴部汗毛好呢?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大家推荐冰点激光脱毛术,让你快速告别汗毛的烦恼。

 韩氏整形专家指出,去除嘴角汗毛,首先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能因为这只是一种少有的情况,就觉得自己的健康出状况了。

  其次,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到原因,有针对性的去除嘴角的汗毛。一般来讲主要的原因有精神因素,如高度紧张,忧郁,恐惧,脑炎或多发性硬化症;长期大 量使用睾丸酮,苯妥英钠,合成孕激素,考的松等;肢端肥大症;甲状腺功能低下 ;神经性厌食症,结核病,小儿麻痹症等。所以,我们不能忽视一些小的细节,同时也不能小题大做了。

 女性嘴上汗毛明显怎么办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建议您采用冰点激光脱毛的方法。这种方法会在脱毛的同时,达到嫩肤的效果。采用先进的激光脱毛治疗完全不用担心会使毛孔变粗大,因为激光脱毛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第一,让发出的光波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

   第二,光波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所以冰点脱毛治疗后,毛孔会变细变小,使皮肤达到细腻光滑的效果。所以您也不用为脱毛后的毛孔而担心了。

   韩氏整形网站 http://www.cnhszx.com/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