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济南开眼角手术后该怎样进行保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22 打印 关闭

   济南开眼角:如果眼睛很小的话,可以用开眼角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不过在接受手术的时候,由于时间的原因,很多人都会为了手术恢复时间而担心,究竟开眼角恢复需要多久呢?怎样才可以有效的缩短手术飞恢复时间呢?

 现在的手术方法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而且大大缩短了手术的恢复时间!由于手术设计精妙,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眼角手术的痕迹。

 要缩短手术恢复时间,那么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开眼角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济南韩氏整形医院网站专家在线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