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济南毛发移植之睫毛种植术的奥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23 打印 关闭

   毛发属于人的第二性征,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人的整体形象。在现代社会,随着人们对美的要求日益提高,对细节更为注重,对眉毛、睫毛、胡须、头发等部位的修饰也愈来愈在意。毛发移植术,可以解除求美者对毛发的种种困扰,让你更加自信,生活更加精彩。

   济南韩氏整形睫毛种植术采用自体毛发移植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毛发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手术时间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
 
  适应症: 先天性睫毛稀疏、外伤造成的单侧或睫毛缺失。
 
  禁忌症: 有明显毛发脱落的患者、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该手。 
 
  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内勿服影响正常凝血功能的药物,如阿司匹林,双密达莫等;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手术部位无炎症,全身无传染性疾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6、术前要洗澡,保持头部的清洁卫生。
 
  术后恢复: 

  1、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2、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3、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

  韩氏整形医院网站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