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女性辅乳期可以补牙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1 打印 关闭

  女性在怀孕期间补牙是有所讲究的,那么在生下小宝宝后的辅乳期能够补牙吗?据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牙科专家介绍,女性在哺乳期是可以进行补牙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只是在用药方面有一些禁忌需要注意

   

  专家指出,如果是单纯的修补龋洞,口腔的充填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就哺乳期能补牙吗这个问题,有的时候补牙可能会是因为牙神经已经出现问题,所以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在根管治疗过程中有可能会需要麻药止痛的情况,此种情况就要十分谨慎。

   

  因为在口腔科里常用的麻药是利多卡因,该药在说明书里强调:【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本品透过胎盘,且与胎儿蛋白结合高于成人,故应慎用。

   

  另外,也有人说这个时期拔牙会使乳汁分泌中断或减少。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临床实践表明,哺乳期拔牙对乳汁分泌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如果哺乳期拔牙,需要服用抗菌药,药物及其代谢产物可以通过乳汁对婴儿产生影响。一般就建议断奶以后再拔牙。

   

  看了上面专家的介绍,如果您还有补牙其他方面的疑问,您还可找专家在线咨询,将有专家通过网络问诊,在线详细分析具体病情,让你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自身的状况,帮你尽早解决疾难题。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