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别让松动的牙齿毁掉美丽生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0 打印 关闭

                                 

牙齿步入中年期 “看牙医”和“镶假牙”已经不可避免的挤入到生活日程表,面对镜子望“牙”兴叹也渐渐成为习惯。请注意:您的生活质量已经因“牙齿”大打折扣了!

松动牙越来越多 牙齿衰老的一个主要信号就是牙齿松动、缝隙变大,导致食物嵌塞等一系列现象的发生。中老年的松牙有两个特点:一是松动牙多,更具有传染性,常常是一颗牙齿松动不久邻牙也跟着松动。二是松动度呈加速发展趋势,牙齿松动由轻度到重度的周期很短。

烂牙根越来越多 中老年的残留牙根可以总结为三个字:短、脆、松。牙根短,很多牙根都在隐藏在牙龈之下,使得镶牙时固位设计困难大增;牙质脆,老年人牙齿钙化严重,牙壁薄、脆、易折;根松动,大多数都是松动摇坠,根吸收和牙槽骨吸收严重,保根镶牙着实不易。

缺失牙越来越多 中老年口中缺牙的两大特点决定了镶牙的难度:一是缺牙部位复杂,后牙多于前牙,游离端缺失(缺牙后端无真牙)的现象很普遍。二是余留牙质量不高,多会有倾斜、移位、松动、对颌牙伸长的现象。而门牙缺失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两腮塌陷,面容苍老。

济南整形医院最新出具的一项医学研究结果令人震惊!

报告中指出:“拔牙如同截肢”一样,只是它截取的是口腔里的一部分牙齿,没有比其它部位更显得重要。同时牙齿的健康也常常被世人忽视,一旦等到牙齿不行了才来救治,为时已晚,因此牙齿不要轻易拔除。因为——

1、成年后,人的牙齿是不能再生。就像煤和石油一样,属于不可再生资源;

2、牙齿拔掉后,在短时间内如不及时镶牙,会导致临近牙齿的松动、移位 、倾斜、伸长等不正常现象。吃不香、嚼不烂,不仅影响健康,而且极易引发其它慢性疾病;

3、科学数据表明,拔牙后镶牙的咀嚼率比真牙差50%左右。特别是中老年人,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胃胀等其它疾病。

济南整形医院多种牙病一次解决:在解决牙齿松动问题的同时,同步解决口腔的其他问题,如黑牙、黄牙、缺牙、牙缝大、开颌、反颌、牙齿不整齐等等。治疗松动牙,通过二十多年的临床实践形成不磨牙、不挂钩、不打桩,无钢丝结扎,无任何金属物,不用手术,不打麻药,不用牙周刮治,直接固定的专业特色。

快速安全舒适:当天即可完成治疗,不仅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牙,而且坚固舒适,增加吃饭时的享受。采用进口专业牙科材料,效果好又无副作用,获得了众多国内外患者、包括政要、企业老板和明星的欢迎。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