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洗牙可以让牙齿更加美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9 打印 关闭

据统计,我国约三分之二的成年人患有牙周疾病。治疗牙周炎,首选的方法就是龈上洁治,也就是大家平时常说的“洗牙”,但说起洗牙,很多人有不少误解。山东整形医院为大家做简单介绍。

 


  洗完牙牙缝一般都会变大
  “有个病人来洗牙,洗完之后一个月又来找我,很生气地说他洗牙之前牙齿没缝,为什么洗完牙回去一看牙缝变那么大。之前看起来没有牙缝,其实是牙结石堵塞和牙龈水肿造成的。洗牙后,牙结石没了,牙缝自然就出来了。”
  “洗牙会不会损伤牙齿表面?”“我们现在用的超声波洁牙机,利用每秒2.5万~3万次的高频振荡除去牙石。高频振 荡会对牙釉质有一定划伤,但是我们是有补救措施的,会在洗牙后对牙齿进行抛光,就没问题了。另外我建议牙齿本来就很松动的老年人还是别洗牙了。”
   只洗牙不刷牙是不行的
  “我有个朋友,夸张点说就是几乎从不刷牙,还天天抽烟喝酒,就是一点好,每年坚持洗一次牙。‘反正洗牙都能洗干净,我也不用刷牙了’。这样可不 行,虽然洗牙能把牙结石洗掉,可是天天不刷牙,牙结石会再次形成,还是解决不了问题。所以,大家要明白,洗牙并不是万能的。”还有些人认为洗牙 就能彻底治好牙周病,这也是不对的,洗牙只是治疗牙周病的方法之一,还需要根据情况配合药物治疗等。
   洗牙出血很正常
  “有个病人来洗牙,一见出血了很生气,说以前洗牙都不出血。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我要是给患者洗牙的时候离牙龈远点,那就不会出血,但是也不会彻底清 除牙结石,靠近牙龈那部分结石依然存在。所以洗牙出血是正常现象,不用害怕,只要是正规医院,洗牙后都会彻底消毒。建议大家最好到正规医院洗牙,别去小诊所。”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