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济南整形医院:口腔会“衰老”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15 打印 关闭

岁月有痕,身体机能无法抵挡衰老的脚步,常常被人忽略的口腔其实也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而这些变化正是口腔向我们发出的一个个“衰老”信号,时刻警示我们口腔疾病正在加速口腔的“老化”。那么,对于口腔发出的这些“衰老”症状的信号,你是否能接收到,并正确解码呢?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为您做以下介绍。

 

信号一:牙齿变色

症状:牙齿变黄,暗淡无光。

原因:后天因素引起的牙齿变黄,原因是口腔中经年累月残留的细菌在牙齿上附着形成牙菌斑,加之食物中的色素沉着,从而使得牙齿变黄。

信号二:口臭

症状:呼气时有明显异味,刷牙、漱口均难以消除,是一股发自内部的不良口气。

原因:因人体内部机体失调或牙周炎引起的。

信号三:牙缝变宽

症状:牙与牙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

原因:牙缝变宽通常是由于牙龈萎缩引起的,牙龈萎缩后无法紧密包裹牙齿,牙缝就会显现。

信号四:牙根暴露

症状:牙根裸露在外。

原因:最常见的原因是长期磨耗和牙周病引起的牙龈萎缩。

信号五:龋齿加深

症状:初期龋齿仅在牙釉质的表面上有大小不一的黄褐色斑点,中期龋齿在牙齿的表面可出现一个明显的黑洞。深龋阶段的龋蚀继续扩大,到达牙本质深层并接近牙髓腔,使患牙发生剧烈疼痛。

原因:牙齿在以细菌为主的多种外界因素的影响下,牙釉质、牙本质或牙骨质发生的一种慢性进行性破坏的疾病。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