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气重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1 打印 关闭

性别:女

 

年龄:26

 

问:最近一段时间感觉口气挺重的,不知道怎么办,以前也吃过药,这样的情况时有时无,和人的心情有没有关系?舌苔也一直挺白的,而且厚。

 

韩氏专家: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饭后认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时,用牙刷或洁净的毛巾轻柔地刷除舌苔。在治疗上,首先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对于口腔、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可引起口臭的疾病,要积极进行相应的治疗。由于口臭往往多是由于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厌氧菌或兼性厌氧菌所致,可以服治疗厌氧菌或兼性厌氧菌的药物;幽门螺杆菌感染所引起的口臭,可以服用根治幽门螺杆菌的药物。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