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疾病推荐
牙齿松动,牙周炎在作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0 打印 关闭

山东整形医院的专家告诉您,牙周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口腔疾病,会对牙齿周围支持组织造成严重地破坏,其中主要涉及的组织有牙龈、牙周膜以及牙槽骨,这种疾病在早期的症状并非明显,很多时候都是被患者所忽视,而等到发现之时,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了。再加上牙周病不容易彻底治愈,所以应该及早重视对它的预防和治疗。


 
   引起牙周病的原因较复杂,多数具有口腔局部的明显致病因素,如牙结石。牙周病的表现除牙齿松动、咀嚼无力外,还可能有牙龈出血、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牙间隙增大、食物嵌塞等。
   牙周病的治疗以局部的口腔专科治疗为主,定期做全面的牙周洁治(超声波洁牙),比较严重的患部,尤其是牙周袋较深之处,需做牙周刮治,牙周翻瓣术,方能彻底将结石及病变组织清除。牙周手术是一种局部而安全的手术,在牙科门诊即可施行。牙周病得到良好控制后,由于每时每刻都有新的牙菌斑形成,所以还要注意自我的口腔清洁,定期复诊检查。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