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口腔溃疡的三大因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0 打印 关闭

济南整形医院的口腔专家讲述口腔溃疡的发生可能与以下三种因素有关:

口腔溃疡的三个因素

 

第一,消化系统疾病及功能紊乱,如腹胀、腹泻或便秘等情况。

第二,内分泌变化。有些女性每逢经期或行经前后就会出现口腔溃疡,用药治疗只能暂时缓解,下月行经时依然出现。与此同时,常伴口干、心烦、易怒和大便干结等症。这可能是与月经前的孕酮水平增高,雌激素的水平降低有关。有研究显示,对月经前发生复发性口腔溃疡的病人给予雌激素治疗,可收到良好的效果。而妊娠期的女性,雌激素水平又会升高,所以经常发作口腔溃疡的患者,怀孕期间症状会得到明显改善。

第三,精神因素。有的患者在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睡眠状况不佳的情况下才会发病,这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关。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