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多长时间会自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1 打印 关闭

  口腔溃疡多长时间会自愈?口腔溃疡好几天啦,怎么还不好啊,口腔溃疡不是会自愈的吗?一般要多长时间会自己康复啊?

 

  济南口腔医院专家介绍:不少人有个错觉,认为口腔溃疡是一种炎症性病变,去不去医院看无所谓,吃点消炎药,自然会好。但如果是溃疡、糜烂固定在口底部位,当溃疡发展到出血、颈部淋巴结肿大、发音不清晰时,有可能转化为口腔癌。它是不会自愈的。因此,发现这种症状时应及早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以免因“不识庐山真面目”而误诊。

 

  口腔溃疡多长时间会自愈?济南口腔医院专家介绍:口腔溃疡诱发因素,从中医的角度看,情绪、睡眠、饮食欠佳都是口腔溃疡的好发因素。夏天天气炎热,人情绪容易烦躁激动,进而胃口不好,睡眠也易受到困扰,不是睡不着就是易醒。这些身体的失调容易触发口腔溃疡,因此每到夏天口腔溃疡就集中发作。

 

  口腔溃疡多长时间会自愈?济南口腔医院专家介绍,口腔溃疡也分种类,最多见的是复发性口腔溃疡,发作时口腔内黏膜坏死,形成溃烂,溃烂点越大越痛,溃疡在黏膜的任何部位都会出现,通常发生在颊黏膜、舌及口唇等经常运动的地方,因此发作时疼痛非常明显,加上不断复发,对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有些口腔溃疡在一开始就是某种恶性肿瘤如舌癌、牙龈癌、颊黏膜癌的早期表现。这类溃疡如被忽视或用自己的“经验”当作炎症来治疗,就必然延误病情,加速扩散,后果不堪设想。

 

  口腔溃疡多长时间会自愈?济南口腔医院科专家提示:不要轻易忽视口腔溃疡,不要认为口腔溃疡不是什么大病,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患者就会后悔莫及。更多口腔溃疡问题欢迎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