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溃疡
如何缓解口腔溃疡带来的疼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11 打印 关闭

  越来越多的人们在生活的压力下,导致内分泌失调,身体健康状况百出,口腔溃疡的出现就与人们的生活节奏和压力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疾病的产生,我们要及时的治疗,积极的面对,口腔溃疡不是小事,疼痛起来是让人感觉非常难受的,下面专家教我们了解一下如何缓解口腔溃疡带来的疼痛吧。

 

 

  1、白天,含化金嗓子喉宝,虽然治疗嗓子扁桃体炎什么的很好,但对口腔炎症溃疡来说也是很好的,并且味道不错。

 

  2、晚上,可以用西瓜霜喷剂,是一种粉状的药物,但是味道不好,有点苦,然而效果还是不错的。

 

  口腔溃疡饮食指导

 

  1、多食含锌食物,以促进创面愈合,比如牡蛎、动物肝脏、瘦肉、蛋类、花生、核桃等。

 

  2、多吃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的食物,有利于溃疡愈合。故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番茄、茄子、胡萝卜、白萝卜、白菜、菠菜等。

 

  3、忌食辛辣、香燥、温热、动火食物,如葱、姜、韭、蒜、辣椒、胡椒、牛羊、狗肉。

 

  4、忌用烟、酒、咖啡及刺激性饮料。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如何缓解口腔溃疡带来的疼痛了,疼痛到来的时候是让人很难忍受的,尤其是口腔的疼痛,使人们的心情完全受到了影响,什么都干不好,饭也吃不下,在平时中,为了减少疼痛,我们都要做好护理,做好缓解口腔溃疡带来的疼痛的措施,相信口腔溃疡会马上康复的。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