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口腔仿生冠中的贵族——二氧化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仿生冠材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它的质量和病人的身体健康。因二氧化锆的内冠是由不同金属而制作的。如普通烤瓷牙的内冠 ,它与口腔中的唾液发生氧化反应。俗话说的就是生锈。时间久了对人体有害,特别是女孩子。将来要生育,对胎儿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不主张做普通烤瓷牙。

 

 

二氧化锆材料制作的二氧化锆是目前国内国际最好的二氧化锆,它的最大特点是没有金属内冠;由于没有金属内冠层,所以牙齿透明度好,光泽度极佳。没有金属内冠的存在,更有效避免了金属过敏和牙龈黑线等问题。其二,有足够好的遮色能力,使它可以完美地解决重度四环素牙患者的牙齿美容需求;其三,和非金属烤瓷牙最大的区别就是不仅具有超强韧性弥补了易崩瓷的缺点,让你不管如何咬牙都无后顾之忧,而且还拥有全瓷系统外表色泽逼真、坚固耐磨、生物相容性好、不刺激口腔黏膜组织、易清洁等优势。如今,二氧化锆电脑全瓷技术Cercon已经风靡美国和欧洲国家,为广大患者带来了满意的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