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仿生冠——最先进的牙齿美容新技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什么是仿生冠? 仿生冠是传统烤瓷牙的一种升级,它在牙齿修复的基础上,综合牙齿的色泽、美观、耐用、无副作用等因素整体设计,不但可以恢复牙齿的功能和形态,最主要的是模仿人体自然牙齿的生理形态,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强调牙齿结构天然、完整、与口腔各部分的高密度相容,做完后就像自己的真牙一样使用舒适、坚固耐用。

 

仿生冠与传统烤瓷牙相比,仿生冠色泽更逼真、可以常年保持天然光泽,具有不拔牙、无痛苦、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出现黑线、与牙龈高度相容的优点。由于其实用性、美观性、健康环保的诸多优点,仿生冠替代传统的美牙技术、技术超越带来全新体验!

 

 

仿生冠适应人群:龅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牙失败、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及重度四环素牙等都适合使用仿生冠美齿技术,轻松还您靓丽牙齿。

 

据专家介绍,仿生冠采用的是目前国际顶级二氧化锆材料。二氧化锆为透明色且非常坚硬,制作之后,无需金属内冠,避免了金属过敏的问题,而且透明度好,光泽极佳,遮色能力强,能够完美改善重度四环素牙的外观。且具有超强的韧性,让咬牙无后顾之忧。生物相容性也非常好,不刺激口腔黏膜组织,易于清洁;锆内含有的微量原素还可治疗牙周炎。在恢复缺失牙齿的同时,完全矫正各类畸形牙,轻松美白各类变色牙齿。

 

装仿生冠要注意牙齿颜色和皮肤颜色的协调,牙齿外形要与形体五官大小比例协调,这都需要有专业而富有经验的口腔美容医师。韩氏口腔美容医师还要根据你的身高、职业、长相、面型、牙齿的大小和个人的要求等素材来制作牙齿,这样制作出来的牙齿才美观逼真。

 

同时,专家还特别强调,牙齿的问题往往少不了疼痛,但韩氏整形一直致力于减轻口腔患者的痛苦,使用进口无痛麻醉注射仪,电脑控制注射速度,配合韩国进口麻药尼斯丹顿,注射量小,麻醉效果好,对人体无伤害,真正做到“无痛口腔”!德国进口的高速手机,使备牙的时间减少了1/3,德国进口的钻石车针对牙体进行打磨,制备后进行牙体抛光,可以使取出的模型光滑,制作出的仿生冠更加合适。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