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济南整形:勿在孕期做全瓷牙治疗 以免伤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7 打印 关闭

  全瓷牙是烤瓷牙的新贵,拥有一口整齐洁白漂亮的牙齿是现代人十大健康标志之一。长期以来烤瓷牙一直是一种快速,有效的修复变色龋损的牙齿的一种方法。全瓷牙因其卓越的性能在一些发达国家应用相当广泛,也是患者的首选修复材料。其优越的性能表现在:

 


 


  1. 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让你真正感觉到烤瓷牙是从你自己的牙龈里长出来的。


  2. 与真牙相匹配的透光性,不再有在灯光下“青牙闪闪”的尴尬。


  3. 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


  有一些准妈妈希望在自己的孕期多多摄取食物,为肚子里的包包提供更丰富的营养。如果孕妇的牙齿出现问题,想全瓷牙治疗的话,还是请三思为妙。


  孕期避免做全瓷牙的三大理由:


  1.全瓷牙冠修复的治疗过程一般会对口腔局部的软硬组织造成不同程度的轻微损伤,产生的症状可能会影响到孕妇的全身健康;


  2.其次,修复治疗需要孕妇在牙椅上躺很长时间,对于已经比较疲劳的孕妇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3.最后,全瓷牙冠戴入口腔以后,对口腔卫生的要求也相应有所提高。


  济南整形温馨提示:怀孕期间的女性,即使不处于怀孕的前 3个月和后3个月,也不建议接受烤瓷修复治疗,而在孕妇生产后再择期修复。全瓷牙以其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也被越来越多的患者接受,但是对操作医生技术和经验要求也很高。如果你是非孕期朋友,想接受全瓷牙修复口腔的话,不妨到济南韩氏来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