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济南整形医院:仿生冠多少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14 打印 关闭
   “仿生冠”牙齿美容技术是仿生设计学的最新科技成果,是在“仿生冠”牙齿美容技术上新的突破,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仿生美容冠加以修复。不仅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那么到底仿生冠多少钱,下面看看济南整形医院专家怎么说。
仿生冠价格

仿生冠的价格是因人而异的,因为仿生冠就一个个性化很强的产品,它需要根据每个人牙齿自身的特点来决定,比如要修复牙齿的数量、修复难度、仿生冠的材料、医院的专业性、医生的技能等等因素,所以仿生冠价格不能一概而论,而要因人制宜。

1、仿生冠价格与品质材料有关

仿生冠品质不同价格不同,也可以说材料不同价格不同。先从仿生冠的材料看,有进口和国产之分,在性能和效果上有较大区别,仿生冠价格自然就不同。每一款仿生冠都有其适合的修复指征,并不是适合所有的情况。

2、仿生冠价格与牙齿基础条件有关

仿生冠价格与牙齿基础条件有关,不同患者由于牙齿病变的情况不同,仿生冠所用的材料和矫正牙齿的数量都不同,自然仿生冠价格也不同。做仿生冠之前会通过3D数码定位系统对您的牙列、牙齿的咬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通过精确的对比进行设计方案。

3、仿生冠价格与仿生冠制作设备有关

从设备上看,制作仿生冠的设备普通的几万元,而进口的要上百万。仿生冠的材质也因其成分的比例不一样,其价格也不一样。仿生冠的颜色上看,仿生冠的颜色并非越白越好,而是要自然和谐,使用电脑三维比色仪能配出多达上百种的色阶。

4、仿生冠价格与医生技术有关

医生不仅要精通口腔的治疗,也要有较强的审美理念、还有赖于临床医师专业的修复理论支撑,规范的操作,正确的设计,和技师的密切配合等。所以非一般的综合医院治疗型的口腔门诊所能把握的,牙齿矫正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机构/口腔医院。

5、仿生冠价格与医院有关

一个专业的口腔机构,在硬件投入和软件建设上是非常重视的,一套综合的牙齿美容设备就是几百万,医院的技术、质量、信誉、服务也不尽相同,顾客的承诺也是不一样的。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仿生冠价格与多个因素有关,由于仿生冠是一项高科技技术,并且仿生冠修复牙齿的效果堪称完美,所以它的价格相对较高,但是好的材质的仿生冠品质绝对能得到充分保障,也更有利于口腔健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