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济南整形医院:种植牙的三个阶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14 打印 关闭

种植牙的三个阶段:

1.首先进行术前检查和术前处理,如拔掉特别松的牙齿、残根、充填龋齿,治疗牙周病去除不良假牙,调改和纠正不良咬合关系等。这个阶段所需时间视各人治疗情况不同而异。这些处理可就近在当地医院进行。

2.种植牙阶段:您的医生根据术前设计方案,通过手术将种植体植入骨内,术后反应较小。植入一枚种植体的时间约为20-30分钟。

3.术后四至六各月,更换或暗转恒久牙冠或义齿。恒久牙冠为烤瓷材料制作。其质地优良,色泽逼真,舒适美观,恢复功能满意,经久耐用。外地病员作人工种植牙,建议先在当地作好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然后到我院进行牙种植手术并按医嘱复查,六个月以后可完成恒久牙冠或义齿的修复。

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得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即使植体的骨整合失败,取出后可以改进方法再植,或改做普通义齿。

种植牙的三个阶段就是以上的内容了,大家如还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济南口腔医院——韩氏口腔中心的专家吧。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