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山东整形医院专业冷光美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19 打印 关闭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冷光美白特点:
   1、效果显著: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显著。
   2、快速: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3、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4、美白效果保持2年左右,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山东整形医院从美国引进的即可牙齿美白术,将牙齿美白带进了一个更高,更安全,更舒适的崭新领域。冷光技术与特殊美白胶的结合使用能够重塑您的闪亮笑容。根据临床试验表明,使用即可牙齿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美白,其效果平均可提高8的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的美容效果,更能有效地抑制牙菌斑的形成。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