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山东整形盘点正确补牙的三个过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19 打印 关闭

  

补牙步骤1:窝洞制备
   在补牙前需要对龋坏牙体进行,进行窝洞的制作,窝洞制备窝洞由洞壁、洞缘、洞角构成。制备窝洞的3大原则是:
   1、建立良好的固位形和抗力形,以免充填体折断、脱落和不密合而造成继发龋;
   2、除净病变组织,否则会造成继发龋;
   3、保护牙髓和健康牙齿组织。
   补牙步骤2:充填补牙材料
   隔离唾液,消毒窝洞,调配充填材料填入窝洞中,雕刻外形,要注意除去超过咬合面过高的部分,以免造成医源性的咬合创伤。专家指出:补牙材料的选用充填材料应当具有无毒、耐磨、有抗压强度、充填后体积不改变、与窝洞密合、不被唾液腐蚀或溶解、操作简便及色泽美观等性能。
   补牙步骤3:清除残渣
   进行补牙材料填充后,牙科医师会对牙面进行抛光及对附着在牙体周围的残渣进行清理。
  上面就是山东整形介绍补牙的3大步骤,在补牙前需要对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只有检查通过了才能给补牙,路边很多口腔门诊的卫生水平很低,患者的健康得不到保障,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去专业的口腔机构补牙。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