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专家介绍烤瓷牙种类如何选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20 打印 关闭

烤瓷牙是现在十分理想的一种口腔修复体,烤瓷牙优点有很多,它的种类也是很丰富的。那么,想要做烤瓷牙的朋友就会想要问如何选择烤瓷牙?那么,烤瓷牙种类如何选择呢?

 

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介绍:根据所用材料不同,烤瓷牙可以分为不同类型,比如全瓷牙、金属烤瓷牙等。因为烤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目前最被大众接受的是贵金属合金瓷牙。

贵金属烤瓷的金属内冠一般含有金、钯,其优点是颜色漂亮,不会出现发青、发灰的现象,且瓷与金属的结合非常好,很少有崩瓷的情况发生;但该种烤瓷牙价格较高。

非贵金属烤瓷一般是在镍铬合金上进行,优点是成本较低,缺点则是边缘密合度稍差,与牙龈接触的地方易出现一条发青、发灰的线,影响美观。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