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专家介绍仿生冠优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23 打印 关闭
   仿生冠是最新仿生设计学的重要成果,在牙齿的 “形”、 “ 色 ” 、 “ 功能 ” 、 “ 结构 ” 、 “ 相容 ” 等各个方面完全比照人的真正牙齿, 每颗仿生冠都由外部的瓷结构、中间的磁粉、内部的进口瓷经由 1120 度高温融合而成,在结构上与真牙的牙釉质、牙本质完全相同。 让仿生冠和你的口腔完美融合。
 
 
仿生冠 美白牙齿
 
   最真 仿生冠 
 
   仿生冠是在最大程度上模仿原有牙齿的生物机械性能和结构完整性。 仿生冠每颗都由外部的瓷结构、中间的磁粉、内部的氧化锆经由高温融合而成,在结构上与真牙的牙釉质、牙本质完全相同。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改造个人口腔的咬合关系,从而完全达到真牙的感觉效果。
 
   最美 仿生冠 
   仿生冠是由专业的美牙医师利用数码成像将美学和口腔医学完美融合,根据个人肤色、脸型、身高的不同,利用最新激光雕刻技术全方位的修整、微雕、对比,制定出与本人最为匹配的牙齿形态;然后经过 29 道工序,完成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最适合您的仿生冠牙色。制作完成的仿生冠不论是牙齿的形态,色调还是透光性能完全可以比拟新长出的新牙。 达到了既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又不失每个人的个性特征,看上去洁白,温润而富有光泽,与自身牙浑然天成。
 
   最健康 仿生冠 
 
   生物瓷是每颗仿生冠的主要材料,相比较黄金而言,生物瓷的物理稳定性是黄金的 27 倍,硬度更是黄金的 100 多倍。由于生物瓷的良好的物理稳定性即“惰性”,使仿生冠牙齿绝对不会受到口中液体的侵蚀,增加了使用的寿命;仿生冠的表面硬度与真牙一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让原本的牙齿受到损害,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仿生冠的生物瓷材料让它的生物相容性达到了极限,使用仿生冠半年以后即可让仿生冠与原本的牙齿彻底的生长融合,更是有效的保护了牙齿的牙髓和神经,防止了口腔牙齿病症的发生。
 
   最满意 仿生冠 
 
   德国海德堡大学等对 460 名患者的 980 个仿生冠平均 6 年后进行了临床评价,结果显示在 980 个仿生冠当中,有 96 % 的满意率。有 91 % 的仿生冠的边冠缘密合度良好。没有 1 个仿生冠发生折裂,有 1 例经过牙髓治疗的牙在进行仿生冠修复后由于根折而行拔除术。仿生冠最优良的特性就是其严谨的制作工艺与超长使用寿命,能够让最挑剔的顾客都无比的满意。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