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资讯
做烤瓷牙迎新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0 打印 关闭

随着新年脚步的日渐临近,美容消费市场又开始了一波小高潮。有不少人计划着全身打造自己,期望用更好的形象和姿态迎接2012年的到来。改变一下原有的发型,或者增加了护肤强度,甚至有人还动起了,割双眼皮、垫鼻子等等。而据记者了解到,最近两年,所有的美容消费中,人们花费在牙齿修复方面的费用是最高的。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美容医院口腔科专家告诉记者,微笑是社交最好的名片,但是如果展露笑容时,同时暴露的是一排黄迹斑斑的牙齿,那是多么令人扫兴的事!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好的形象迎接新年,为了使自己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每年一到年底,很多人就会来医院进行牙齿修复,其中最受青睐的牙齿修复方式是烤瓷牙。因为烤瓷牙出现的时间比较长,很多人对它已经有相当了解,并形成了一定的信任度。另外,烤瓷牙确实修复效果比较好,在国内外医学界的反响很好。

烤瓷牙修复是指在治疗的牙根上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最后粘结在牙齿上。烤瓷牙的优点很多: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既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专家指出,烤瓷牙的种类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为金属瓷牙,一类为全瓷牙,而金属瓷牙又可分为普通金属瓷牙、贵金属瓷牙等;全瓷牙又分铸瓷牙与电脑全瓷牙等韩氏整形口腔专家说,只要没有口腔疾病,缺失数目少的而两侧支持的基牙都稳固时,都可做烤瓷牙修复。还有比如四环素牙、牙列不齐等牙齿不好看的患者,也都可进行修复。

为了使患者能够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沪申有一套烤瓷牙优选标准,更为人性化的为患者提供帮助。这套优选标准基于几个原则: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年龄不同,烤瓷修复需求和修复标准也不同;医生提供专业指导意见,顾客可根据个人需求自主选择。根据这三大优选原则,沪申专业医师再结合患者具体情况推荐相应的烤瓷牙类型。

这套标准的出台,意味着口腔烤瓷修复领域有了更加规范的服务标准,老、中、青不同年龄的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年龄、经济状况等情况对号入座,从品类繁多的烤瓷牙中轻松找到符合自身美学标准的产品,不再盲目消费。韩氏整形口腔专家说。

关键词:烤瓷牙 牙齿美容 牙齿修复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