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资讯
由牙齿引发的情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8 打印 关闭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牙齿的美容了。善待牙齿就像善待自己的健康一样,因为牙齿的健康和生命中的每个脏器都有直接的联系。同时,在人的生命中,牙齿在人们的情感生活中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连牙齿也没了,我仍然会吻你没有牙的牙床。”短短28个字,足可以让人窒息28秒,心动过速28分,爱潮涌动28小时,夜夜回味28天,念念不忘28年。

 

   

     “你闻到我嘴巴里有什么味道了吗?”当一对恋人在热吻之际忽然一人蹦出这么一句话来,不免会让100的热度骤降至少20个百分点。“不好意思,最近牙周炎犯了,我怕有口臭呢。”“没有,只有烟味,我喜欢。”马上,尴尬全无。

 

   

     《粉红女郎》里,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小萍被罗密欧亲吻时,吻到的竟然是她遮住嘴巴的手背。而后,小萍盯着他,勇敢地把手从嘴上放了下来,说:“既然已经把初吻给了你……我想告诉你我不敢和别人接吻的原因……因为牙齿……我……我的牙和别人不一样。”原来,小萍长了两颗龅牙。

 

   

     由上面三例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牙齿与情感关系密切。沉浸在爱河中的男女,情到深处,总会热烈亲吻。亲吻的方式多种多样,但不管怎样,最后总会发生唇、齿、舌之间的亲密接触。

 

   

     我想,一个人倘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且无炎症、无龋齿、无松动、无脱落的话,爱情生活可能会更加甜美。为什么如此说呢?炎症,可以产生口臭。久而久之,另一半不是被熏得受不了减少了亲吻密度就是被熏得麻木了缺乏了亲吻的激情;龋齿可以产生牙洞。牙洞越大,储藏的食物越多,清理的时间越长,使用的牙膏也越多,因而家庭开销增大,会影响生活质量;牙齿松动或是牙齿脱落,口腹之欲必难满足。食欲是向内填补,性欲,是求对外发泄。食欲若是办不来,性欲也就难做到。

 

   

     可能有人会说,难道只有整齐、洁白、健康的牙齿才能获得爱情吗?我答,非也。上例中的第一个,牙齿没有了,只剩下牙床,同样可以获得爱的亲吻。牙齿的亲吻办不到了,也可以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以舌尖舔吮对方的牙床。结婚狂小萍虽然长了两颗龅牙,可她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当然,那是在她修理过牙齿以后。退一万步说,即使爱情没有了,感情也是存在的。

 

   

     相爱的男人和女人已经互为对方嘴巴里的一颗爱情牙齿,没有其他牙齿可以更好地替代。当嘴里的那颗牙已经坏掉,即使早知道它终究会被拔掉,但真正拔掉时牵扯神经的剧痛依然会让人无法忍受。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地爱护我们的牙齿,除了是对自己仪表的一种尊重以外,也是对生命对情感的一种尊重。有人说,有些爱情像指甲,有些爱情像牙齿。指甲能不断生长,不要就剪掉;而牙齿就不同,像牙齿的爱情,它会永远!轻易是不会拔掉的。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