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资讯
虎牙,差点毁了我的爱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8 打印 关闭
   我觉得好委屈,我男朋友他妈居然说有虎牙的女子克夫。我和男朋友都来自于农村,我们从高中开始就是同学,后来又很幸运的考入了同一所大学,由于是多年的同学关系,上了大学之后,他就开始追我,那时候我问他喜欢我哪一点,他说我有一对小虎牙,笑起来很好看,那时候我多么以自已拥有一对虎牙暗自庆幸啊。 

 
  初登婆家门,婆婆眼神怪异
 
  如今我们都快大学毕业了,今年暑假,他带我回了一趟他的老家,我们坐了很长时间的车,一路跌波终于来到了他出生的这个山村,看着满山遍野的绿色,和秀丽的山村风景,再加上我的心一直在紧张他妈妈看到我会是怎么样的一种表情,会不会不满意,那感觉不知道有多美妙。终于转过几个弯之后来到了他家了,他妈妈远远的就在门口迎接我们,看到我的第一眼,我明显的感觉得到他妈妈眼睛里流露出满意的光芒。我也对这为未来婆婆充满好感。满脸笑意很亲切的叫了一声阿姨,没料到不叫还好,这一张口,阿姨的脸上闪过一丝奇怪的表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男友道内幕,因我一对虎牙
 
  接下来的两天虽然未来婆婆对我还是客客气气的,唠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情,可是只要我一笑,她的表情就有点怪怪的,我实在是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回家的车上,我给男友发了条短信:帮我打探下,你妈妈对我还满意吗?男朋友支支吾吾,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说:妈妈说有虎牙的女子会克夫。天呐,我简直要崩溃,居然还有这么迷信的婆婆。回到家后我就大哭了一场,我妈妈关切的问我怎么回事,是不是那个臭小子欺负了什么的。我把我受委屈的理由和我妈妈说了出来,我妈妈也觉得很生气,她说太欺负人了,这个男的我们不要了。想到不能和心爱的男朋友在一起,我心里有又舍不得,我提议说要不我把牙齿做了吧。妈妈并没有对我的提议表示意外,因为对自己的女儿实在是太了解。 
 
  做了美容冠,婆婆拉我的手
 
  第二天,妈妈带我来到了韩氏口腔医院,这里的口腔美容专家说,其实虎牙克夫这纯粹是迷信思想,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不过如果觉得虎牙影响美观的话,可以通过美容冠技术变成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
 
  当我再次来到男友家的时候,当我再次叫他妈妈阿姨的时候,我的未来婆婆很不好意思的拉起了我的手……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