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资讯
种植牙圆了父亲吃肉的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8 打印 关闭

看着父亲大口的吃肉,那个香啊。李先生顿时泪如雨下。原来父亲这么爱吃肉,都怪我太不细心了。幸好碰上了现在这个好时候,有这么好的种植技术,能让父亲在有生之年吃上肉,否则的话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种植牙

父亲的秘密——不爱吃肉,不是因为不喜欢

10 岁那年,父亲夹给他一块肉说:多多吃,你现在需要营养补脑子,好好学习将来咱就不用再当放牛娃了。那时个人家很难吃上肉。李先生看着父亲问:你怎么不吃呢?父亲笑笑说:爸爸不爱吃肉。李先生知道父亲不吃是因为肉太少,父亲想留给他吃。后来生活条件好了,家里可以经常吃肉,可父亲还是不吃,李先生想父亲原 来真的不爱吃肉啊!

直到有一天,已经是一家公司老总的李先生路过 家门口时进去看望父亲才发现,父亲拿着一根骨头在吮吸,李先生好奇地问父亲:您不是不吃肉吗,再说我每次买来的肉您都不吃,都放坏了扔掉,怎么吮起骨头了呢?父亲尴尬地笑着说:不是不想吃,是咬不动啊!你看我嘴里除了前面有几颗牙,里面哪有牙呢?怎么吃肉啊?原来父亲因年轻时缺钙,加之长期抽烟,牙周病导 致牙齿一颗颗往下掉。不到50岁,父亲就没剩几颗牙了。看着如今已经近70岁的老父亲,李先生悔恨不已,怪不得父亲一直不吃肉呢,原来是没牙吃不了,我 怎么这么不细心呢?

儿子的孝心——装一口好牙,让老父能吃上肉

从那以后,李先生下定决心要给父亲装一口好牙,让父亲好好吃肉。每到一个牙科门诊,李先生就问医生,做好这个牙能吃肉吗?看着医生无奈的表情,李先生心凉 了。因为李先生父亲牙缺失太多,只能做个活动假牙。医生介绍说:假牙配戴的不是十分贴合口腔,会导致假牙出现松动,产生摩擦疼痛、甚至溃疡的情况,这将直接导致无法咀嚼,不能正常进食。尤其中老年人口腔免疫力差,戴上假牙后更容易滋生病菌,引起溃疡、肿痛,感染病毒,危害健康。

今年年年初,李先生从报纸上看到济南韩氏整形的种植牙,前来咨询。专家经过仔细的检查后,确定李先生的父亲可以进行种植,但需要植骨修补一下。李先生毫不犹豫地说:只要能让我父亲有牙,能吃肉,怎么样都行,材料你给我选最好的。

邻里的夸赞——神奇种植术,铺平了儿子的孝道

一个下午时间,16颗人工牙根就种入了李先生父亲的口中。看着从种植室里出来的父亲,李先生直摇头:真不敢相信,现在还能种牙了,还能像真牙一样吃东西。科技真是太发达了,我们是赶上好时候了,不然我这儿子当得太不合格了。

看着老父亲大口吃肉的样子,李先生赞叹不已,原来父亲这么爱吃肉,我真是愧对父亲这么多年啊!”

李先生的作为引起了周围邻居的交口称赞,现在谁看到他都竖起大拇指说:放羊娃现在出息了,是我们这里的大孝子啊!李先生把这归功于神奇的种植术,是因为有了种植牙这样的高新技术,我们做子女的才能更好地体现出我们的孝道。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