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资讯
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详谈前沿即刻种植技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25 打印 关闭
   据口腔临床显示,我国35-44岁人群中,牙齿缺失者占36.4%,45-55岁人群中,牙齿缺失者占77.89%,相对以往假牙佩戴,种植牙已然成为缺失牙患者的首选。随着韩氏无痛口腔中心省内率先引进的韩国即刻种植牙技术的到来,原有种植牙技术全面升级,堪称目前国内操作最简单、最成熟、最完善的种植牙技术。今天,笔者就和您一起走进韩氏无痛口腔,听听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给我们讲解最前沿的即刻种植技术。
 

 

感同身受,为患者渐轻痛苦

快、准、精的即刻种植牙技术

笔者发现,现在很多口腔机构在报纸广告上打出种植牙的招牌,但细心留意就会发现,从就诊到最终种植牙成功,需要几个小时的手术拔牙、3-6个月的休养,再经历二次开刀种植。这段漫长的时间造成的不方便和个人牙龈可能发生的一些变化,都会增加患者的痛苦。而即刻种植牙,最突出的特征是可以将种植过程一次成型,在拔牙同时一次性植入种植体,大大减少患者的手术痛苦和等待时间。抛弃手术刀,将种植过程缩短到一个理想、舒适状态。

在韩氏国际化数字种植中心,专家们结合独家引进的德国3D齿雕技术进行单冠修复,最大限度保全原有临近结构,完成即刻咀嚼,实现拔了即种,种了即用。这是其他机构望尘莫及的。

同时韩氏即刻种植牙,用立体扫描采集口腔信息,治疗前可设计最佳种植方案,医生全面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无缝对接口腔环境,避免种植失败造成患者更多痛苦。拔牙后使骨丧失达到最小程度,尤其对难治性牙周病患者,可解决常规牙种植术面临的困难。临床实践表明该技术的引进具有良好的近远期效果,消除了患者有关种植牙的一切担忧。

注册行医,放心踏实做治疗

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率领团队

说起即刻种植牙技术,不得不提韩国口腔界的国宝级人物、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一直被国内各口腔医院争相“挪用”的崔德俊,日前甚至在某连锁机构“被坐诊”。笔者联系到崔德俊时,他正在韩氏口腔中心带领专家团队亲自种牙。崔德俊幽默地递给记者自己的名片,用略显生疏的中国话说:“我的身份是韩氏无痛口腔院长,快把我的那些分身消灭掉吧。”崔德俊的出现,结束了我省外籍专家长期的“游医”状态,成为省内第一个真正具有行医资格的外籍口腔医师,并已在韩氏注册行医。

崔德俊的到来,为韩氏无痛口腔带来韩国先进的口腔治疗理念。从此,山东人在自己家门口,便可轻松享受到包括即刻种植牙,以及从牙列到口腔轮廓的众多先进治疗技术,想要一次性解决所有口腔问题再也不是什么遥远的梦想。

韩国专家崔德俊谈种植选择:不同品牌相差悬

种植牙是有品牌的,目前全球有近300多种植牙品牌,各品牌在价格、技术、质量、寿命、维护等方面相差悬殊。一线种植牙品牌都集中在美国、瑞士国等西方国家,而一线的种植技术则在韩国,尤其是韩国口腔CT全景机的出现,为世界颌面部整形以及口腔治疗带来了革命性变化。目前韩国的即刻种植牙技术依然领先世界,成为世界种植牙领域的一枝奇葩。

韩氏无痛口腔,邀请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携手韩氏国际数字口腔种植中心多位专家,为您的32颗牙齿定制个性化种植方案,一次性解决您的各种口腔问题。

相关链接:口腔领域的GPS——口腔CT全景机

走访了几家大型口腔医院,某口腔机构李医生告诉记者:“撇开技术不说,韩氏口腔中心独家引进的省内首台口腔CT全景机,以独特的功能、突出的疗效令众多医疗机构羡慕不已,而这台机器的价格更是让人望而却步。”

在口腔CT全景机出现之前,口腔治疗往往由医生根据经验 “盲视操作”,效果和安全性都得不到保证。韩氏引进的这台口腔全景机,填补了拉开了“可视化口腔治疗”序幕。其独特3D成像原理,可将口腔内部所有状况一览无余,甚至每一根血管和神经都清晰可见,极大保证了手术安全性和精确度。“口腔领域王牌GPS”的称号,的确实至名归。

除此之外,韩氏口腔所拥有很多先进仪器设备。内窥镜技术,使患者平躺便可看到整个治疗过程,也使医生操作更加便利;省内第一台无痛麻醉治疗仪,让众多患者在口腔治疗中免受痛苦。了解到了这些,笔者终于明白,牙齿复生其实并不“科幻”,是权威的专家、先进技术和设备共同作用的结果。多位医生提醒广大口腔患者,去任何口腔医院就诊,如果可以提供近期的口腔CT全景片,对患者治疗均会有莫大的帮助。 

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

崔德俊个人介绍

省内首位卫生局注册外籍口腔专家

师从世界种植牙之父

加拿大UBC大学研究种植牙技术

仁川基督医院齿科科长(9年)

延世大学矫正科外聘教授

韩国种植牙学会副会长

韩国正畸学会理事

韩国SMILE综合整形医院口腔分院院长

瑞士Straumann公司(ITI、Allfit)中国区技术总监

擅长各种顶级种植牙及正畸治疗

执业证书编号

1103701(外执)002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