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特约中心独家落户韩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韩氏成为省内首个也是唯一的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中心

 

 

2011年4月15日上午9时,韩氏冷光美白特约中心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美国Beyond技术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马雪松先生,亲自将代表实力和特权象征的“冷光美白特约中心”的牌子交到韩氏无痛口腔中心主任、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的手里,这标志着韩氏成为省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美国 Beyond冷光美白特约中心。

 

(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中心权威授权)

 

据了解,冷光美白是目前世界上最有效、最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冷光美白仪。2010年5 月,第四代Beyond冷光美白牙齿系统进驻韩氏后,立即在省内掀起一股牙齿美白的热潮。近一年的时间里,已有上千人体验了冷光美白的神奇魔力,让“更白、更亮”的牙齿在灿烂的笑容和自信里绽放。

 

经过一年的实践和考察,韩氏与美国最大的牙科激光制造商Beyond技术有限公司同时决定进行更深度的合作----成立韩氏冷光美白特约中心。韩氏整形美容医院韩籍专家崔德俊院长表示:在韩国,是否拥有洁白闪亮的牙齿已经成为衡量美女的标准之一,牙齿美白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对自身整体形象和魅力指数的提升。韩氏整形省内率先引进世界最新牙科美白设备——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以国际前沿的医学成果服务于韩氏的高端顾客。此次冷光美白特约中心的成立,韩氏不仅得到了Beyond技术公司对韩氏口腔实力的认可,也实现了“让最好的科技服务于更多人” 的美好愿望。

 

韩氏韩国专家崔德俊院长(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与Beyond总监亲切握手

 

Beyond技术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马雪松先生说:“冷光美白在美国及欧洲已得到普遍应用,并获得了专家及客户的赞誉。韩氏作为Beyond技术公司在山东的唯一合作机构,其口腔团队无论在医生专业化程度上、治疗效果上,还是售后服务上,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对于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Beyond技术公司将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向韩氏口腔提供来自美国总部的第一手美白行业资讯,最新设备、技术及产品的第一使用权,及全年定期专家培训等诸多权利,将韩氏建设成为全国范围内的示范窗口。”

据了解,韩氏口腔作为山东地区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冷光美白四代设备的机构,在大多口腔机构还在对二代产品进行摸索探求的时候,率先实现八大升级,实现冷光美白技术的更新换代。因此,在韩氏口腔冷光美白中心,一切技术、仪器、配套设施均与国际零时差接轨,30分钟即可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提高5-14个VITA色阶。相信此次双方的纵深合作,定可以给泉城的爱牙人士带来全新的、与国际同步的冷光美白修复体验。

 

热门关键词:冷光美白|济南口腔医院|济南牙齿美容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